能源学院“研途相伴”班长团支书交流会顺利召开

3月22日下午,能源学院于动力楼619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研途相伴”班长团支书交流会,会议的主题为交流两会热点,分享两会感悟,研一年级班长团支书出席,辅导员蔡文雪主持。
 
会议伊始,蔡文雪老师对上一学期班长团支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班长团支书的工作做出肯定,并为班长团支书分配了新学期的任务,督促大家做好新学期工作,为班级同学做好奉献工作。随后,蔡文雪老师发表了自己在两会期间学习的感悟,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感受。随后,孔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两会期间的热点词汇并逐个解释,并给大家讲解了习主席在两会中多次引用到的凝结着中华文化精髓的古诗句,使大家对原来的古诗句产生了新的认识。
 
接着,鲁海峰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的任职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每位领导人在两会期间的发言和对国家人民的承诺,并建议大家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跟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步伐,一起为国家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交流会明确了班长团支书新学期的工作,促进了老师同学们对“两会”的学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每个人都抱着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学期,面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