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3v3篮球赛半决赛火热开战

为丰富化工与化学学院体育运动文化,增强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330日,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3v3篮球赛半决赛在一校区篮球场激烈开战。

凉爽的天气让队员们倍感舒适,每支队伍都带着必胜的决心,以最佳状态迎击对手。经抽签分组,以养生篮球队vs Sunday Boys队、华可最帅队vs坡里耐盼队的对阵展开半决赛角逐。率先开战的是养生篮球队和太阳男孩队,在朱善旭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很快进入了状态,队长上篮得分激励着队友们,卢仁坤凭借着身体速度优势,不断寻找突破机会连续得分,Sunday Boys队虽然身体不占优势,但依旧以精准的投篮和养生篮球队打的你来我往,尤其是孙硕,不断寻找空位,跑至底线队友一个妙传,顺势出手三分入账,打出了气势,但最终仍不敌养生篮球队。与此同时,另一场对战更显焦灼,高晗凭借高超的技术把控着篮板球,抢下篮板传给外线华可,华可变相突破上篮得分。陈海旭不甘示弱,球权转换后,干拔投篮干脆利落回敬对手。战况异常激烈,谁都不肯轻易放弃,最终,华可最帅队以微弱优势锁定比赛胜利。经过一中午的激战,养生篮球队和华可最帅队成功晋级争夺冠亚军,Sunday Boys队与坡里耐盼队将进行季军争夺。

最为激烈的决赛将在42日(下周一)中午12点一区室外球场火热开战,四支队伍排名如何,谁能登顶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