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开展“留学生面对面”英语角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口语交际和表达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扩宽国际视野,交流中外文化知识,331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在七公寓二楼书吧开展“留学生面对面”英语角活动,学院留学生HakimZia Simon出席了此次活动。

HakimZia Simon简洁明了的自我介绍后,英语角活动便在轻松的音乐和丰富的特色美食中拉开了序幕。黄睿、华梓博等同学精心准备了中国文化介绍:风靡世界的孔子学院,美味独特的粤菜,神秘古老的中医,以及即将到来的清明节的风俗特色等,接着,同学们还和外国朋友们一起品尝了清明特色食物——青团。座谈交流之余,中外学生一同完成“解手环”的破冰素拓,加深同学们之间认识和了解。最后,主持人黄睿在轻松愉快又充满收获的气氛里宣布本次英语角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交际能力,增强了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展现了大家优秀的国际交流素质,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