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支部行】刘克东院长参加日语系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按照外国语学院党委“党委委员支部行”活动的要求,329日下午,院长刘克东参加了所负责联系的日语系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生活会。日语系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荫主持。

首先,2014级学生党员孙若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的相关内容。孙若愚同学准备充分,概括全面,解读清晰,使大家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进一步认识到2018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于教师和学生党员来说,应该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集体学习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师生结合外国语学院和日语系的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刘克东院长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谈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并希望日语系师生党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重温誓词的过程中更加体会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杨凡 杨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