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POWER讲堂·研途分享”系列活动通知

能源学院“POWER讲堂·研途分享”

大三的我们,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面对严峻的考研形势,都有相同的压力和茫然,彷徨和焦虑。规划大三,把握未来针对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能源学院POWER讲堂开展“研途分享”系列活动,以下是具体活动通知:

1——走近研究生支教团

我校自2003年开展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以来,已累计招募派遣了十六届支教团,先后奔赴山西省浮山县、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扶贫工作。

学校每年会从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拔优秀学生组成研究生支教团,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支教团,POWER讲堂·研途分享特邀学长带你走近“研究生支教团”。

嘉宾:能源学院大四学长 哈工大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少斌

时间:412日晚6:30

地点:节能楼617

主要内容:1.研究生支教团的发展历程

2.研究生支教团选拔流程与时间安排

3.分享个人感悟

有意愿参加的同学扫码加QQ群报名,请参加的同学积极报名,准时参加。

2——留学面对面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是著名的中央理工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也是法国西部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师学院。学府以教学、科研、工业项目为轴心,注重知行合一,拥有一流的研究机构2015法国百所精英工程师学院中排名第5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从容不迫地踏上自己的留学之路,POWER讲堂针对有意愿赴法国留学以及本硕连读的同学举办留学面对面,届时将由项目负责人为同学们解答,望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嘉宾:李春来,南特中央理工中法项目负责人。

时间:416日中午1230

地点:动力楼619

主要内容:1. 独一无二的法国精英教育体系

2. 欢迎你,我的新同学

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提前扫码加QQ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13日上午12:00 。请参加的同学积极报名,准时参加。

 

3——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解决考研路上遇到的疑惑,把握准确的复习方向,掌握高效实用的复习方法。邀请了多位能源学2018考研成绩优异的大四学长,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自己宝贵的考研经验,助力同学们2019年考研成功。

有意愿参加的同学扫码加QQ群报名。

4——国防生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让国防生同学们掌握更多关于国防生就业考研的相关信息,了解其相关政策,POWER讲堂将邀请大四国防生学长为大家答疑解惑,传授经验,畅谈心得。

以上活动总联系人高庆华,联系方式:157768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