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接受学校审核评估评建指导小组评估检查

 49日下午,交通学院31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评审会,接受学校审核评估评建指导小组专家的指导与检查。会议由工学三组组长齐晶瑶主持,交通学院院长侯相琛、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葛勇出席了会议。

侯相琛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迎评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学院出台的系列奖惩规定,他表示,学院将通过此次评估,将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突出教学在研究型大学的重要地位。

党委书记吴国芳表示,交通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在党政联席会议、中层干部会、全院大会等会议中多次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成立了各级工作领导小组,并进行了分层布置。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院严格把关,切实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

葛勇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的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与会专家依据学院的汇报,对学院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给予了指导。建议学院能够在后续迎评工作中突出优势,做好各类教学数据的归档工作。

会后,专家组对我院的试卷及毕业设计等教学档案进行了抽查,并就个别细节做了反馈与指导。

交通学院接受学校审核评估评建指导小组评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