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V·周末影院】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期木V·周末影院成功放映

 201842018:30,土木工程学院木周末影院在报告厅迎来本学期第三次放映。同学们积极报名,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放映的电影为今年引进的美国家庭剧情片《奇迹男孩》,该片根据R.J. 帕拉西奥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有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如何进入普通学校读书,并重拾自信、积极面对生活的励志故事     
影片一方面按照主流公式,事无巨细地表现奥吉融入校园,以及校园里的其他孩子对这位特殊同学的迥异反应。另一方面,影片扩展出了几名其他角色的叙述视角,分别是姐姐维娅、同班同学杰克·威尔,以及姐姐的闺蜜米兰达。这更完整地展现青少年复杂敏感的心思,也使得剧情没有落入俗套。
而影片中传递的“选择善良”的价值观和家庭教育的理念,更是打破了中外文化的藩篱,也让现场的同学们对该片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可以说这部电影有笑有泪,告诉了我们很多关于善良、关于尊重、关于自信、关于教养、关于美好、关于爱的至理。正如电影所说,如果非要从正确和善良中做选择的话,请选择善良。因为每个人都在与命运苦战,如果想真正了解一个人,请用心去看。
土木工程学院木周末影院旨在为全体土木人服务,缓解广大师生的科研学习压力、培养高雅情操,将持续在周末放映国内外高品质电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电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