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建筑学院男子足球夏季联赛正式拉开序幕

为深入开展“三走”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4月12日中午,由建筑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学院天作一方足球社团承办的“土木楼杯”男子夏季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首场比赛由联赛传统强队13建三班、四班联队对战15建三、环艺联队,天作一方足球社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和记分员。
      开赛前,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但这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比赛热情,开赛不久便突然放晴。在宣读完比赛赛制与规则之后,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13级联队赛场上依旧沿用以往的传控打法,不紧不慢地控制着比赛节奏,而15级联队则依靠明星球员左浩同学的速度优势进行强力冲击,虽然场地湿滑,但并没有对球员造成过多影响,在赛场上依旧异常活跃。在比赛后半段,15级联队体力下降,经验不足等问题 开始暴露出来,13级联队乘胜追击,利用角球和任意球多次打开对方打门,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5:0,13建三班、四班联队大胜15建三、环艺联队。双方比赛队员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揭幕战,场下观众纷纷为比赛队员献上热烈的掌声。
      作为建筑学院 “阳光体育”特色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多样的体育赛事来丰富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三走”活动,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帮助同学们学习生活上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