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athWorks公司来人与网络与信息中心交流

2018-04-24 15:03

          423日上午10时,美国MathWorks公司亚太区教育渠道商务总监Mr. Ken一行二人,来我校网络与信息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MathWorks公司出品的数学软件MATLAB,可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及数值计算的高级技术语言和交互式环境。它将数值分析、矩阵计算、科学数据可视化以及非线性动态系统的建模和仿真等诸多强大功能集成在一个易用的视窗环境中,为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以及必须进行有效数值计算的许多科学领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代表了当今国际科学计算软件的先进水平。

根据Mr. Ken 介绍,MATLAB广泛使用于世界著名企业,包括我国的C919商用大飞机项目。世界排名前五十的高校,绝大多数也都引入了该软件产品。

目前,国内的清华、北大、西安交大等高校已经引入了MATLAB的校园版。

网络与信息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并对MATLAB的应用及下一步的合作沟通进行了讨论。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