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建筑学院男子篮球夏季联赛火热进行

为响应学校“三走”号召,提高建筑学子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4月22日下午四点半由建筑学院团委主办、A1男子篮球俱乐部承办的男子篮球夏季联赛在建筑学院篮球场火热开赛。
      首场比赛由高年级14级规环联队对战低年级17级建三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个个斗志轩昂,都很快地进入到了比赛状态。17建三队率先掌握主动发起攻势,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面对凶猛进攻,高年级规环联队也不甘示弱,队员们咬紧牙关,顽强拼搏,奋起追击,每分必争,屡次将比分逼平,场边的啦啦队口号越喊越响,他们不仅反超比分而且增强了自信心。两队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对攻防守。两队助威团摇旗呐喊,球场气氛异常活跃,令人眼花缭乱的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下半场比赛,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
      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4级规环联队获得了胜利。尽管由于组队时间较短,场地不适应以及赛场经验不足等原因遗憾败北,但17级建三全体队员面对落后局面永不气馁、绝不言败、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篮球联赛的巨大魅力,也生动诠释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在场观众在为获胜的14级规环联队欢呼祝贺的同时,也为建三队送去了最热烈、最诚挚的掌声。
      作为建筑学院 “阳光体育”特色活动之一,篮球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还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也展现了建筑学子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