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团建】活动(五)土木学院1733004团支部参观航天展

(文/王敬功 图/陈宇舟)为迎接我校举办的“中国航天日”,学习哈工大航天精神,2018年4月27日上午,带着期待的心情,1733004团支部在兼职辅导员吴琼尧的组织下,在东配楼前集合,一起前往文体中心参观航天展。
哈工大作为“中国航天日”主会场,前来参观航天展的人络绎不绝,同学们在入口进入,依次参观。东方红一号卫星模型,长征系列火箭模型,神州十号飞船返回舱,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这些展品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大家饶有兴趣地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阅读展品的介绍,并拍照留念,分享给其他人。很多同学在模拟火箭发射的展区驻足观看,用手机将过程记录下来。最后同学们在出口处拍照留念,纪念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获益匪浅,既深入了解了中国的航天事业情况,增长了航天方面的知识,对祖国取得的重大成就自豪,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推动了班级的建设。
航天展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