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研究生课程——《食品加工新技术》授课通知

 受化工与化学学院宋微讲师邀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大学食品科学与农业化学系Hosahalli.Ramaswamy教授,将于5159日来我校讲授“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研究生课程”——《食品加工新技术》。真诚欢迎老师和同学前来体验世界一流大学的授课方式,并与名师现场交流。

课程简介:

本门课程从食品热杀菌新技术,非热杀菌技术,食品保鲜新技术、冷冻关联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质构调整技术几个方面就食品加工技术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系统讲述,旨在拓宽学生的知识体系,了解和掌握该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今后从事该领域的研究奠定坚实的基础。

授课时间:

52日(星期三)下午 5-8节;53日(星期四)下午5-8节;

54日(星期五)下午5-8节;55日(星期六)下午5-8节;

56日(星期日)下午5-8节;57日(星期一)下午5-8节;

58日(星期二)上午3-4节;下午5-8节;下午9-10

地点:一区正心楼518

主持:宋微 讲师

Hosahalli.Ramaswamy博士简介:

Ramaswamy 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食品采后技术及食品加工方面的研究,包括食品热加工、无菌加工、电阻加热,计算机模拟及模型建立,以及将人工神经网络应用于加工计算、特性研究、动力学、优化条件及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300余篇,做大会重要报告400余次,IFTPS学术委员会主席,CIFST委员会成员。Ramaswamy从教20余年,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主要讲授本科生的《果蔬菜后技术》,《食品工艺学》,及研究生的《高级食品工艺学》三门课程。 由于Dr. Ramaswamy教授对食品工程领域的贡献,1999Ramaswamy教授被加拿大食品科学与技术部(Canadian Institute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授予W.J.Eva 奖,2002被加拿大农业工程协会授予John Clark 奖,同年被印度食品技术研究中心授予杰出校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