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学院17级暖通硕士第2党支部参观校博物馆

2018年5月12日上午十点,建筑学院17级暖通硕士第2党支部成员从工大二校区出发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进行学习哈工大校训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进大厅,“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格外引人注目,提醒着每一个哈工大人谨记校规,不忘校纪。前厅里,历代优秀哈工大人合影展现了哈工大灿烂又悠久的历史,我们仿佛看到了他们在工大求学时的那段美好时光。
      走进一层展厅,讲解员为学生讲述了哈工大办学历史与坎坷历程,支部同学们认真聆听,仿佛工大人经历的苦与乐就在眼前。展柜中陈列的展品仿佛在诉说着工大人的艰辛的岁月。在参观老一代工大人笔记时,在场同学均被其严谨认真的精神所折服,“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代代相传。
      楼梯回转,博物馆二楼展示了历代工大人的优秀作品与光辉事迹,一件件航天器精密细致,在灯光的映射下散发着光辉。哈工大人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正因他们恪守校训精神方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绽放自己的光彩,助力祖国航天事业的迅猛发展。
      参观之后,支部唐瑞同学表示,经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对这些老一代哈工大人的讲义及笔记的参观,我感触很深,也重新审视自己是否按照规格严格的标准要求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一定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做一名功夫到家的哈工大研究生。 
 
 

党支部合影

观看校区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