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节】“筑梦研华”首届中外趣味乒乓球友谊大赛通知

为弘扬国球精神和乒乓文化,促进与外国留学生的情谊交流,让外国友人感受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以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交流氛围,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将举办“筑梦研华”中外趣味乒乓友谊杯,希望通过比赛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乒乓球的乐趣与魅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建立与留学生的深厚情谊。
      本次趣味乒乓球大赛将分别进行个人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和团队赛(双人组队,男女混双)。
      个人赛:男女选手分别抽签分组,进行淘汰赛,每场三局两胜制,决出男单四强和女单四强;男女四强进行复赛,每场三局两胜制,败者再赛一场争夺季军,胜者进入决赛;决赛每场三局两胜制,决出男女单打冠军和亚军。
      双打赛:双打赛根据报名队数,以团队为单位抽签决定分组,每组两队,比赛采取淘汰制,场次获胜次数多者列前,率先夺得三场胜利的团队晋级(每场三局两胜制);晋级的各个团队采用交叉制,决出团队名次。
      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可以活跃建筑学院学生的运动氛围,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加强中外留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在营造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的同时,为大家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合作的平台,展现哈工大研究生的时代风貌和中外友好的美好氛围。
      主办方: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会
      协办方: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筑安乒乓球社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5月27日
      活动对象:哈工大建筑学院全体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8日18时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QQ群,进群填信息报名

 

注:所有参赛的外国留学生均会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欢迎留学生同学们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