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雅思模拟测试(一)笔试通知

2022-09-04 10:07

为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外国语学院2022秋季学期将举办三次在线雅思模拟测试。本次测试主要面向未来技术学院大二年级学生(院士特色班、英才拔尖班、强基班)。其他院系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也可报名参加。本次模拟考试为笔试,包括听力、阅读和写作。
 (备注:想要参加雅思口语考试模考的学生,可以登陆哈工大APP,打开首页“应用”-“雅思辅导”,预约外教模拟口试。)
一、考试形式
  雅思模拟测试(一)笔试在“讯飞智慧教学平台---讯飞AI考试(在线)”上进行,学生可用电脑或手机参加考试。(注意:建议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但是不可以使用平板电脑。)
二、考试时间
  考试开放时间为2022年9月8日0点(周四)—11日24点(周日),开放期内考生可以随时登录讯飞平台参加考试。
  考试总时长为160分钟,其中听力40个题(40分),40分钟;阅读40个题(40分),60分钟;写作两篇文章,共60分钟。
  (注意:试题一旦打开,考试倒计时即开始,考试总时长为160分钟,考试结束后平台自动收卷。)
三、考试报名
  未来技术学院大二年级学生由学院统一报名。其他院系同学们请扫描下面问卷星二维码报名参加考试,同时扫描QQ群二维码加入“2022秋雅思模拟考试”考生QQ群。QQ群将用于在考前发布“考生须知”以及考试答疑等。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7日早8:00(周三)。

          image 9505                               image 9510

  问卷星二维码                              QQ群二维码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