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年10月17日中午,材料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学骨干于材料楼628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材料学院团委负责人马慧文、18级辅导员李华源、兼职辅导员胡云飞出席会议。

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影片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方向的指导让参会成员受益匪浅,“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马慧文以此为出发点,对团员青年们讲道:“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不仅是对新时代东北振兴提出的,更是对新时代下广大团员青年成长发展的要求与期盼,团员青年应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扎根龙江,在推进东北振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青年团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为核心进行了讨论交流,材料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鲁添表示,他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锻炼好哈工大功夫,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义邦说道:“作为团学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在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中与广大同学一同进步,发挥团学骨干的先进性,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