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牵链】“异国研途”学术沙龙预告

活动主题:异国研途

活动形式:学术沙龙

嘉宾:冯唯

活动时间:1103(周六)18:30

活动地点:材料楼629

内容简介: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解决大家在科研探索初期遇到的困难,本期活动邀请了材料学院特陶所冯唯同学参加本期沙龙,她将分享自己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科研经历,传授科研道路上的心得和体会,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嘉宾简介:冯唯,材料学院2014级博士生,从事碳基吸波材料和电磁屏蔽材料的研究,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校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2017年获中国留学基金委资助,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新型二维材料的应用研究。发表SCI论文6篇,单篇最高引用60多次,为2018ESI全球化学类Top 1% 高引论文。另一篇受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C邀请作为Front Cover Paper发表。参与973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