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材料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岑岘屹/文 刁赫、陈磊、佟俊赫/图)20181111日下午,材料学院科协组织基础学部-材料学院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开题答辩,本次答辩共有59个项目分3组在二区主楼B111B212B314同时进行,来自材料学院的9名专家老师担任评委。

在近半个月的准备过程中,同学们完成了组队与选题,并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立项报告撰写等工作。答辩现场的项目展示环节,同学们利用仔细撰写的立项报告和精心准备的PPT,围绕项目的立项背景、立项意义与项目内容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项目展示。评委问答环节,评委老师对细致点评,指出同学们在立项报告中出现的问题与改进意见,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为项目开展所付出的努力。答辩之后由评委老师依据各组项目内容、报告格式以及现场展示情况进行打分。

本次答辩在学院科协的有序组织和学院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下顺利完成。经过答辩展示及评委老师的指导,同学们对科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积累了相关的知识和经验。希望同学们继续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在为期一年的项目学习中收获更多专业知识和科研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