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帮扶】土木学院“材力讲堂”考前帮扶成功举办

(/韦可 图/闫豪峰)为了加强土木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结合《辅导员工作手册》要求,激励成绩优异的同学走上讲台,1115日晚,土木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栋梁17菁华辅导小组在二校区主楼B216组织开展了面向大二年级同学的“材力讲堂”学习帮扶活动。

来自栋梁17菁华辅导小组的潘仪洁、顾瑜恒、宋佳俊、张绍辉、白瑞祥、王晨岳同学精心准备,帮助同学们总结了各章节的重点内容,归纳了一些通用的解题方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辅导小组成员准备的丰富内容以及精彩讲评受到台下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习存在困难的同学更好地掌握了书本知识,更在其过程中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最终,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学院“材力讲堂”学习帮扶活动圆满结束!

潘怡洁同学讲解第二、三章

顾瑜恒同学讲解第四章

宋佳俊同学讲解第四章

张绍辉同学讲解第五章

王晨岳同学讲解第五章

白瑞祥同学讲解第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