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硕材料学3班团支部邀请优秀学长进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2018年11月3日,材料学院18硕材料学3班团支部举办了邀请18硕辅导员杜帅帅进支部活动。杜帅帅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的相关经验,给大家生活学习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杜帅帅强调,作为一名团员青年,需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在做好课程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实验室工作,这样才能切实提升个人科研实力,并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结合。杜帅帅认为,作为一名团员青年,应当把握好自身方向,及时确定好自身目标,这样才能有的放矢,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在与团员青年沟通了解了大家的未来规划后,杜帅帅建议希望在毕业后参加工作的团员青年,可以尝试参与企业的实习活动,积累经验,而希望继续深造的同学,则要抓好实验工作,切实提升个人实验科研能力。在平时生活方面,杜帅帅希望大家能更好地为人处世,以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班级、助管、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如此才能在未来承担重任,获得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