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3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112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3团支部在诚意楼502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感情,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团员入党的决心。

学习党章党史,党支书林强作为领誓人,带领团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的发展历史系列短片,中国共产党在困难重重的条件下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激励团支部成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十九大精神,由团支书刘彩霞讲解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十九大简介,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十九大精神的内涵,观看习大大十九大系列讲话更加深入学习。团支书还组织团支部全体写一封给两年后自己的信的小活动,写自己对这两年研究生的规划和目标,写完交给团支书保存,两年之后再发给每个人。团支部所有成员在活动主题条幅”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庆祝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团支部所有成员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团日活动中,对党史、党章进行了学习,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优秀品质,使团内成员深受教育,争相从自身做起,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楷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优良品质,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五好青年,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