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玉清同志讣告

2018-11-28 13:48

   中国共产党员,国内知名高分子材料专家、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邢玉清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11271540分在哈尔滨不幸逝世,享年78岁。
   邢玉清同志1940326日生于齐齐哈尔市,1960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学系,19604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参加工作,曾担任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出版了《简明塑料大全》,20002月退休。
   邢玉清同志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几十年奋斗在教育战线,勤奋工作,为人热情,关心学生,团结同志,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科的发展和实验室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和同事的好评。
   邢玉清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好老师,我们深切怀念他!
   邢玉清同志安息吧!
   邢玉清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于20181129日上午710时在哈尔滨西华苑殡仪馆紫薇厅举行。
 

                              
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