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研知行】17硕材物与光电硕士生支部观看学习《榜样》

2018112812:2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7硕材物光电党支部在材料楼628党员之家组织观看《榜样》视频。材物光电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杰简要介绍会议主题“学习时代榜样,汲取榜样精神”。观看了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专题节目《榜样》。

接下来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表观看视频后的感想,刘颖同志发言表示:宋书声那种“用一辈子做一件事”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当代学生学习,当今社会是信息发达的社会,使得更多的学生过于浮躁,失去了安心做一件事的耐心与毅力,自己一定会像榜样们学习,提升自身觉悟。刘冬芹说到:贺星龙的事迹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为了医治病人有一次摔得差点儿没命,一位大婶扶着浑身是血的贺星龙,心痛得直掉泪,他的无私奉献群众都看在眼里,同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我一定要努力向他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群众奉献的人。

支部党员在会议上针对榜样精神真切的讲述自身感受,通过学习不同领域的榜样人物在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让我们了解到了榜样情怀,感受到了榜样力量。本次支部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