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属于你】材料学院求职经验分享会活动预告

为了更好的服务即将面临求职的同学们,给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筹办了“‘职’属于你之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活动中会有众多优秀学长学姐们为大家讲述他们的求职经历,分享他们的求职技巧与经验,并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面试流程,规避面试误区。在这里,有签约华为、一汽大众等名企,航天火箭公司、中电科五十五所等科研院所,还有工商银行等金融企业的学长学姐,阵容豪华,覆盖全面,总有一个行业适合你! 

来自不同专业的学长学姐们将结合自身经历,从实习、简历、面试等方面全方位剖析斩获各类心仪offer的技巧,并向同学们传授根据自身特点精准定位的择业经验。同时鼓励参与座谈会的同学们踊跃提问与学长学姐们交流探讨。

活动时间:2018123日下午18:30-20:30铸造&锻压专场

2018124日上午09:30-11:30材料学&空间专场

2018124日下午18:30-20:30焊接&光电&材物专场

活动地点: 材料楼322    

添加报名qq955457566,修改备注为“姓名+场次

精彩不容错过,下一位职场大咖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