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材料学院第三届台球赛圆满落幕

为了鼓励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走出寝室、教室、实验室锻炼身体,丰富同学们的冬季课余生活,缓解学习以及科研的压力,12月9日上午,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于繁盛街来力台球厅举办了第“材苑杯”台球赛,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有来自于材料学院、航天学院以及交通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40人报名参赛。

比赛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首先,所有参赛人员分为八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取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季军赛和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将近4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交通学院17本科陈思龙摘得本次台球赛的桂冠,材料学院18硕士研究生韩雨获得亚军,材料学院17博士研究邓小兵同学和航天学院18级硕士研究赵斯锴同学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比赛结束后,参赛同学与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本次台球赛的成功举办,为爱好台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缓解了繁重的学习以及科研压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希望能够通过此类体育活动,引导更多同学在冬季强身健体,为能取得更好的学术科研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