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展材艺 记基础学部材料学院支部大舞台暨一二九纪念晚会

129日晚,基础学部材料学院支部大舞台暨“一二·九”纪念晚会在二区文体中心320圆满落幕。晚会以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展材艺为主题,号召团员青年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晚会以各团支部为单位,为同学们奉献了一个个精彩而又有教育意义的节目。有赞扬祖国腾飞的诗朗诵——朗诵者们用浑厚铿锵的声音,道出祖国百年来的溢彩流韵,表达出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赤诚;有歌唱祖国的齐声合唱——同学们响亮的歌声中饱含对祖国的热爱与青春的朝气;也有歌唱青春的歌曲——“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同学们用蓬勃的热情,表达了对青春的赞美与珍惜;还有创意动画配音——演员们用惟妙惟肖的声音,刻画了抗美援朝时期战士们的坚毅与勇敢,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此外,为营造一个如家一般温馨的气氛,辅导员李华源老师也为同学们献歌一曲,教导同学们珍惜身边的友情,携手奋进。在晚会的最后环节,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歌,鲜活的声音正在为哈工大注入自己新鲜的血液,昭示着未来同进退,共荣辱的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晚会大家认识到,团支部不仅仅只有一个名号,更是将同学们凝聚在一起,共同进步,成长的家。晚会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各支部负责人员的能力,也将大家的心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共同筹备、同台演出的经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了支部的意义。本次晚会也让我辈材料人感受到了在那样一个波澜壮阔的年代里,一代代革命志士的光荣与无悔。他们将始终激励每个人努力奋进,不驰于空想,不拘于现状,立志高远,为国家和共产主义事业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