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逄肸瑶/文 窦立波/图)为落实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四讲、三学、一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的号召,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35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党支部书记王永志同志向全体党员布置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一季度的学习内容;提出本年度党支部学习及活动的初步思路和想法;任命金垚同志为第二党小组组长,勉励其积极参与党支部工作并发挥好组织带头作用。

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相关内容,了解到要想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就要突出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和针对性;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具体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常务副院长王宏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当前发展形势,号召大家持续学习、扎实推进,将文件精神与自身工作及发展挂钩,深思并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切实履职尽责,联系群众,做好党的理论、思想、政策及精神的传递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及时倾听和反馈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查摆、及时整改,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组织氛围。党支部书记王永志同志也在发言中指出,党员要有情怀,要将“凡事做好”常态化为 “理所应当”,时刻走在群众前面。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