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巴黎中央理工工程师项目招生通知

我校2019-2020年度巴黎中央理工工程师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2019年开始巴黎中央理工-巴黎高电CentraleSupelec(以下简称CS)启动学制为两年,授课语言以英语为主的工程师学位项目。

本项目所获文凭:工程师文凭

学制:两年(3个学期的课程+6个月的实习)

授课语言:第一年英语、第二年英语或法语(根据所修专业)

学费及减免:英语授课每年18000欧元、法语授课15000欧元。

我校录取的学生自动减免为12000欧元/年。

本项目优势

全球独一无二的精英教育培养体系,法国最顶尖(TOP2)的理工类精英院校之一。

精英朋友圈,成为艾菲尔Eiffel、斯伦贝榭Schlumberger、布依格Bouygues的校友。

英语授课为主的工程师项目,毕业生平均年薪50000欧元(约40万人民币),实习期间平均月薪1500欧元。

 二、申请须知:

1. 报名对象

专业及年级:我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四年级学生,数学、计算机、物理、电子、机械类等相关专业。成绩排名年级前25%。

语言要求:英语熟练。雅思或托福等英语成绩可在录取后提供,申请法国留学签证前(大四的同学在2019年6月左右,大三的同学在2020年6月左右)至少达到雅思6.5。

大四同学参加考试录取后,2019年9月入学;大三同学参加考试录取后,保留入学资格,2020年9月入学。

 

三、报名流程(需同时完成以下两个步骤的申请才视为有效申请)

(1)完成CS官网申请。CS工程师项目网申链接:

http://centralesupelec-accelerated-progr.fr/registration/registration-to-submit-the-application-file/

(2)将以下申请材料发送至zhangyu@ec-nantes.cn。(以下材料均需提供英文版本,PDF文档):

身份证明 (护照或身份证)

简历(附近照)

本科成绩单

英语成绩证明(如有TOEFL或IETLS成绩,如无,提供大学六级成绩)

高中毕业证

高考成绩证明

申请动机信

GRE或TM成绩证明(如有,高度推荐)

大学在读证明或毕业证明

推荐信(如有)

 

最终录取结果以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时间表

2019年4月2号前       网申截止

2019年4月8号前       初审通过的同学参加笔试与面试

2019年5月6号         笔试

2019年5月8至15号    面试

2019年5月31号        公布录取结果

四、项目信息:

CS工程师项目链接:

http://www.centralesupelec.fr/fr/accelerated-engineering-degree-masters-level

 

CS工程师项目考试范围、2018年考题及习题等信息链接

https://centralesupelec-accelerated-progr.fr/registration/

 

五、CS工程师项目联系人

张宇 15010207136;zhangyu@ec-nantes.cn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3699,外事处王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