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核通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119日发布的《黑龙江省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现将现场确认和笔试考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以电话和短信通知为准),现场确认安排如下:

时间:2019319日(星期二)13:00-14:30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334教室。(为防止应聘者集中同一时间到现场确认,建议应聘者预留充足时间,尽早到现场确认)

确认时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双证)(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原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尚未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3.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

现场确认完成后将向合格者发放准考证,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准考证作为参加后续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应聘者妥善保管并在进入考场前出示。

4.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如会计师资格证等)

二、笔试考核

(一)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时间:2019319日(星期二)15:00-15:15(所有报考者均参加)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327

(二)财务专业基础知识

时间:2019319日(星期二)15:15-16:00(报考会计核算岗位、资金结算岗位的考生参加)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327

(三)数据库管理专业知识

时间:2019319日(星期二)15:15-16:00(报考财务信息系统管理岗位的考生参加)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327

 

           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