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第二期:土木学院栋梁16材料专业考研交流会顺利进行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的意义和重要性,尽早地端正心态、确立目标,为考研做好充足的准备,土木工程学院1633107班于319日晚630在主楼B606举办了考研交流茶歇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刚刚在2019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五位土木工程材料专业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学长学姐们详细讲解了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需要开始复习的时间以及备考方法,为同学们推荐了备考书籍、网课视频、微信公众号等,告诉同学们如何行之有效的科学备考,以及讲解了复试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同时还和同学们强调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要作息规律,保持自信,心态平和。现场互动频繁,氛围轻松,同学们也受益颇多。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进行,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楚的思考和认识,同时也为想要考研的人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和技巧。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把握目标,做一个有梦想的人。至此,本次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