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材料学院第六届纵向课题组篮球赛报名通知

第六届材苑杯纵向课题组篮球赛将于201941日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材料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以球会友,增强纵向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具体信息如下:

参赛对象:材料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

比赛形式:

1.课题组联赛:根据课题组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先小组赛后淘汰赛,决出冠亚军;除决赛采用四节制(4x10min)以外,其余均采用上下半场制(2x20min)。

2.三分球大赛:初赛每人可投20个三分球(投球位置随意),根据成绩取前八名进入决赛。

比赛时间:

1.课题组联赛:首场比赛于4112:15开始,其余时间另行通知。

2.三分球大赛:初赛于课题组联赛决赛前一天进行,最终对决于决赛日进行。

比赛地点:哈工大一校区篮球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3012:00

报名方式:

1.课题组联赛:以课题组为单位报名,人数为5-12人,并确定1名联系人;将电子版报名表以专业-课题组名称命名,于33012:00前发送到1017202303@qq.com,并于330日抽签分组时上交纸质版报名表。

2.三分球大赛:以个人名义单独报名,将“姓名+专业+学号+联系方式”于3301200前发送到15776691240侯同学处。

报名要求:

1.队员必须是哈工大材料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且每人只可效力于一支队伍;

2.若同一课题组报名人数较多,可分为2个队或者更多,但是每个队伍中的队员不可相互调换;

3.若某些课题组人数过少,但是老师们的研究方向又接近,那么这些课题组可以作为一个单位报名参赛,队伍以研究方向来命名即可。

备注:

1.各队伍请统一着装,并自备篮球和比赛用水

2.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侯同学,电话:15776691240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