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硕团支部组织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为了重温革命领袖风采,正确认识革命领袖的重要作用,32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硕团支部组织了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主题团日活动。

历史渗透着城市,建筑保留着历史。我们一群人来到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沿着伟人的足迹走过了百年前的木质地板,一张张展板,一件件文物令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先辈的革命精神和近距离的感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特别是看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详细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的发展历程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进程。我们明白旗帜引领方向,旗帜凝聚力量。在参观临近结束之时,我们看到了一份来自1931年的入党誓词,这份手写誓词虽然有很多错别字,但是最后四个字深深震撼了我们—“永不叛党!”。这次参观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我们被伟人的简朴和奋斗的精神深深触动,革命领袖的力量指导我们不断奋斗,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