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回访母校·续写华章”2019寒假专题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会顺利召开

 (张一楠/文 王伯文/图) 201942日晚,基础学部“回访母校·续写华章”2019寒假专题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会在B11召开。基础学部党总支书记杨桅老师、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邢朝霞老师、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张大庆老师担任嘉宾出席本次表彰会。

为展示活动成果,经各院系推荐,优秀项目代表土木学院罗翔云同学、人文学院肖晟乐同学、土木学院王雨杰同学、计算机学院郭茁宁同学现场分享回访经验与体会。在分享中同学们突出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自己、校友、母校以及哈工大的重要意义。回访母校,是对母校的反哺,更是进一步了解哈工大的过程。他们的分享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材料学院李鑫同学表示,每个哈工大人都应该肩负起对外推广和展示学校的责任,让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共同建设百年哈工大。

杨桅、邢朝霞、张大庆分别为获奖项目颁发荣誉证书。荣誉证书是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认可,更是一份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位哈工大人可以将宣传我校视为己任,让世界认识属于我们的哈工大。邢朝霞最后作总结,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现场组织建立微信群,邀请有条件的同学们作为宣传的新鲜血液加入到后续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和学弟学妹们保持联系,提出更多有创意、有招生吸引力的想法。

过往的荣誉只能代表曾经的成绩,新学期、新气象,更多挑战在未来等待我们。祝愿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可以更加顺利地开展,将我们的母校回访活动办的越来越有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共同续写属于每个哈工大人的壮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