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先烈,继往开来】能源学院1702005班团支部参观烈士陵园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的号召,进一步营造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2019年4月6日,能源学院1702005班团支部集体前往烈士陵园进行吊唁活动,感受先辈事迹、学习先辈精神。
    同学们跟随着工作人员,来到了朱瑞将军墓前。在一片肃穆之中,同学们以默哀表达了自己对以朱瑞将军为代表的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尊重,并按照古礼,为将军扫墓、献花。随后,团支书钊雨欣同学进行简单发言,她表示这次烈士陵园祭奠之行,不仅是对先烈的祭扫,更是对他们遗志的传承。她号召同学要有居安思危的思想,继承发扬先辈精神,为今日之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小康社会添砖加瓦。接下来,1702005团支部参观了园中的革命烈士纪念馆,进一步了解先烈事迹,感受先烈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1702005团支部同学收益匪浅,并表示会铭记先烈事迹,传承先烈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