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8级经管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联评会

(孙赫南/文 李忻书/图) 411日下午,基础学部经管学院在二区主楼B213召开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联评会。本次活动由李忻书主持。航天学院团委副书记赵丽媛、经管学院辅导员孙永川、仪器学院兼职辅导员高一帆出席本次活动。评委由教师和各班学生代表组成。

本次评优大会共分为和优秀团支部评选、优秀团干部评选和优秀团员评选三个部分,各位候选人通过PPT和视频等形式向各位评委展示了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在工作、学习、思想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经评委投票,最终确定基础学部经管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推选名单,公示如下:

优秀团支部:1810004团支部、1810005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方梦媛、吕畅、姚紫源、孙赫南、王悦、穆婧怡

优秀团员:孙禧洋、乔淑楠、赵天烁、赵倩玟、王龙骥、曲歌、陈林丽、秦锐、李雪、孟悦、康智为、高溥璞

凡对以上候选同学或班级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具体情况。

公示期:2019413-2019417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28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