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材料学院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学院联评圆满完成

(廖颖晟/文 王伯文/图)411日晚,基础学部-材料学院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学院联评在B314成功举办。此次联评由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李华源老师、班主任助理以及各支部代表担任评委,1829102团支部佟峻赫同学主持。

此次活动由1809101团支部、1819104团支部和1829101团支部共同组织。经过前期详细分工,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截至11日中午,经各团支部推优点赞会推选出的38参评个人以及10个参评团支部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答辩开始前,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再次强调评分规则并公布答辩顺序。在优秀团干的评选中,候选人用3分钟时间总结了自己为团支部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继续为建设优秀团支部贡献力量的决心。在优秀团员的评选中,候选人从学习成绩、班团活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展示最优秀的自己。在优秀团支部的评选中,各团支部代表详细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接着从支部学习情况、支部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介绍,着重展示支部亮点工作,向评委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携手奋进,特色鲜明的团支部,最后代表们也对建立一个更好的团支部提出了期待。1829103团支部现场播放小视频,直观展示出支部团结奋斗,支部青年相亲相爱的风采。同学们自信、从容的话语,精心准备的PPT获得现场评委的肯定,也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统计评分和选票确定了2个优秀团支部,8个优秀团干部,18个优秀团员,具体结果公布如下:

校级优秀团支部:1809101团支部

校级优秀团干部:王俊凯、杨舜渊、李敬轩

校级优秀团员:禹棋赢、安晶静、李强、闫寒、李鑫、彭郴辰

学部级优秀团支部:1829101团支部

学部级优秀团干部:何永杰、杨诗琦、王春然、方思雨、王宇轩

学部级优秀团员:王苗欣、周浩然、张一楠、秦昊、李佳兴、胡楚彦、张明远、张书博、邹俊诚、崔京、周佳峰、郝玉婷

此次五四评优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充分展现出基础学部材料学院团员青年的青春与朝气,此次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拼搏热情,鼓励团员青年们以更富青春活力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