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联评会

/岳宗言 图/臧龙410日晚,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在二校区主楼B505召开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联评会。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辅导员杨雨茗、材料学院辅导员李华源、班主任助理代表李超及各团支部代表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通过各团支部点赞评议会,共推荐2个团支部、26名同学参与本次联评。答辩开始后,优秀团干部候选人、优秀团员候选人、优秀团支部候选代表依次进行答辩,对过去一个学期中自身及团支部学习、工作、科创、精神建设等一系列情况作了总结,各评委进行不记名投票。

最终,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名单如下:

校级优秀团支部:1814002团支部

学部级优秀团支部:1814003团支部

校级优秀团员:戚张扬、王燚辰、高隆、林锐帆

学部级优秀团员:吴瑕纯子、宋帮桀、康辉、崔凯乐、刘思远、谢宇奇、盛天辰

校级优秀团干:赵浩翔

学部级优秀团干:朱文慧、岳宗言、郭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