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服务先锋】师生服务中心“党员之星”风采展示(一)

 

       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师生服务中心本科生院窗口工作人员。具备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始终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在窗口工作中努力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本科生院教务处党支部和师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

       自2018年3月师生服务中心试运行,该同志进入服务中心工作。工作上,一方面不断实践和熟练各服务事项,另一方面克服家中有刚满一岁还处于哺乳期的孩子的困难,保证工作时间和质量。面对每一个前来办事的师生,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服务中心“师生至上、服务至上、精细至上”的工作理念:做到能办理的事情让师生满意而归,不能办理的事情耐心解释清楚,不确定的事情马上与相关部门或人员联系咨询,需要到别的部门办理的事情务必一次性全面告知办理流程。工作一年多,累计办理各项业务5000余件,师生满意率保持在99.9%以上。

       在完成日常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她还不断思考如何简化、优化服务流程,如何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力争逐步实现全部线上办理,是否能够提供更多师生亟需的其他服务,以及如何促进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在每个学期末,她还会综合本科生院三个窗口工作情况及师生反馈意见,形成一份工作总结及改进计划,并在本科生院的服务中心工作研讨会上作专题报告,与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探讨各项改进工作的具体落实方案。

        在师生服务中心工作的每一天,她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