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二院2019暑期实践团招募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04-24 15:06

 

   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下午,航天科工二院2019暑期实践团招募&2020招聘宣讲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214成功举办。

宣讲会现场

   航天科工二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吕丹妮老师从“航天,二院”、“怎样的你们,成就未来的中国?”、“以终为始职业规划”、“知己知彼”四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作了题为“慎谋职涯,坚定笃行”的职业规划讲座,热情洋溢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二院的超强实力以及以航天科工二院作为带头单位为国家做出的众多贡献,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心和民族魂。之后为同学们讲解了进入二院后的职业规划,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样的人更适合研究所,什么样的简历更会得到研究所的青睐。

吕丹妮老师谈职业规划

   只拥有个人职业规划并不够,同学们还需要对航天科工二院更深入的认识。航天科工二院调配处处长张永恒老师首先为大家作关于航天二院的总体情况,为我们讲解了时代对于二院的需求,以及二院对于人才的需求。同时,张老师还介绍了暑期实践的具体安排与报名细节,为同学们带来了二院的最新独家招聘信息。

张永恒老师介绍二院暑期实践

   张永恒老师作完关于航天二院的总体介绍后,现场观众提问环节,吕老师和张老师详细而全面地解答了同学们存有的疑惑,并发放了航天科工二院纪念册礼品给提问的同学,以资鼓励。最后,进行简历投递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于二院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宣讲会现场气氛轻松而愉快,宣讲会到此圆满结束。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