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翔飞集团日本交流项目通知

我校2019年“翔飞集团日本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机构简介:翔飞教育集团前身为日中文化交流中心,近年来致力于拓展中国大学生的海外留学项目,尤其中短期海外研修项目设置内容丰富,为中日两国大学生开展交流和相互了解搭建了有效平台。2019年暑假面向我校学生重点推出5个日本交流项目。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日本文化体验、日语学习及特别领域研修等。

2)项目时间:请参照各项目具体时间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外语要求:不限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请参考各项目具体费用

5、名额:不限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本科生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531日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说明:如无需要认定的我校课程也需要填写学习计划,不填写我校课程名称,但需要填写项目内容和起止时间等)。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 研究生须填写附件中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由相关部门审核盖章后于531日上午11:00前交到行政楼524室报名。

3. 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 需提交材料:按照具体项目要求准备并联系该机构联系人提交。


 
项目说明及报名方法 请参考附件

研究生用申请表 请参考附件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如需咨询,请本人致电。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2796,外事处交流科 翟老师;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 王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教学”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 外事处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