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材料学院第二届纵向课题组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以羽毛球为平台,举办材料学院“材苑杯”第二届纵向课题组羽毛球赛,比赛于6月16日上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正心楼羽毛球馆举办。

本次羽毛球比赛面向材料学院全体本科生、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为单循环赛制,共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每局比赛采取11分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名选手都表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在球场上挥汗如雨,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场下观众驻足观看,视线随着飞舞的羽毛球来回移动,不时发出掌声和喝彩声,为场上选手呐喊助威。经过激励的角逐,轻合金及功能材料课题组一队夺得冠军,特种陶瓷研究所夺得亚军,轻合金及功能材料课题组二队夺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队员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比赛场上,既是对手也是朋友,场上有输赢,场下却难言输赢。本次纵向课题组羽毛球赛得到了各课题组的积极响应,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不同研究方向之间的交流,可谓收获满满,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