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06-27 11:22

   6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院长顾建政、院长助理刘孟男、国际学生辅导员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贝宁籍博士研究生乐古,已发表17篇SCI、EI(另10篇审稿中),以优异的学术成果毕业留校任教,他分享了在哈工大的学习、科研、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希望用自己的经历能够帮助更多的留学生同学们。机电工程学院韩国籍硕士研究生朴玟映、航天学院韩国籍本科生李政勋、化工与化学学院巴基斯坦籍本科生阿里哈森、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泰国籍本科生邓慧分别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师生们畅所欲言,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接近尾声。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为优秀毕业生提供表达所思所想的平台,分享各自来华留学经历感受,另一方面听取各位同学对我校来华留学管理的宝贵意见、建议,加强来华留学质量规范,提质增效。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推进来华留学“三个功夫”建设,努力培养具有“哈工大元素”的“融通中国与世界之才”,积极引导来华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学校“百年校庆”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