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知行】外国语学院“体验新时代,激扬名企行”社会实践——走进北京学而思网校

    7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体验新时代,激扬名企行”研究生实践团来到了北京学而思网校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公司人力资源HR石玥为大家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发展历程。学而思网校是学而思教育集团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最先应用多媒体互动技术教学的在线学习平台之一,自2009年以来,为学生提供富有成就感的在线学习体验。之后,石玥向同学们展示了学而思内部的工作环境和在线直播课程的教学平台,使得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网校的运营方式。她强调学而思网校的核心优势是“双师直播模式”,在原有的“主讲老师+辅导老师”双师直播授课模式的基础上引进“AI老师”进行辅助教学。

    在学而思网校的参观走访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学而思网校的经营理念:学而思的企业使命是给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愿景是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正是这样的企业使命和愿景吸引着一届又一届毕业生加入到学而思网校。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同学们对学而思网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就业之路提供了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