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知行】外国语学院“体验新时代,激扬名企行” 社会实践——走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7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求真务实名企行”社会实践团来到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新东方教育人力资源处HR冯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冯佳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总校区的办公部门,使同学们对于新东方的岗位设置和办公环境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冯佳老师与同学们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冯佳老师讲述了新东方的基本状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以便有意向来此工作的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企业。之后,冯佳老师还为同学们进行了职场培训,总结了面试常见的问题并分享了应对技巧,让同学们提前体验到真实的面试场景,纠正同学们在面试中常出现的问题。老师们不吝赐教,给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最后,冯佳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教育类企业的需求,帮助有意向进入教育类企业工作的同学做好应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