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2020年度研究生会换届招新通知

为更好选拔我院研究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向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5级及2016级本科保送本校研究生同学进行换届招新工作。换届选举采取竞选的方式,具体方案如下:

一、职位设置:

1.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1名

2.办公室:部长2名

3.实践部:部长2名

4.文体部:部长2名

5.网络媒体部:部长2名

6.创新创业部:部长2名

 

二、部门职责:

1. 主席团:研究生会的领导和决策机构,对院研究生会日常事务、大型活动和人力资源进行宏观调控;代表院研究生会执行校研会全委会及院研究生会全体会议做出的决议,指挥、监督并检查研究生会各部的工作,确保院研究生会正常运转。

2. 办公室:全面负责研究生会的日常考勤、各类物品及财产的管理工作,并做好外借、缺失等记录工作;做好会议记录,负责研究生会文件、文字材料整理和新闻撰写工作。

3. 文体部:负责研究生的文化、体育活动的组织和开展,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4. 实践部:主要负责活动的前期策划、联络、组织工作;研究生会与其他学院的合作交流;承担研究生会的外联工作。

5. 网络媒体部:负责学院微信、QQ等平台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及时更新学院动态;对学院各项大型活动和晚会的新媒体宣传活动进行策划和组织;积极配合研工部和学院,举办各类网络媒体比赛及活动。

6.创新创业部:负责学院创业苗圃建设与管理,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

 

三、报名要求:

1. 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觉悟高,积极要求上进。

2. 热爱学生工作,肯于奉献,有高度责任感,乐于为同学服务,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3.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4. 学习成绩良好。

5、无违规违纪记录。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加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硕士生同学请扫描二维码填写《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招新报名表》,于9月23日中午12:00点前完成报名。竞聘者需要准备3分钟PPT(请各位候选人9月23日之前把PPT发送至282709151@qq.com)

 

五、竞选大会相关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199月23(星期一)12:00

竞选时间初定:20199月24(星期二)12:30(地点:机械楼3036)

 

报名二维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