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合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3日下午14:00,国际合作部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常姜主持,党支部书记范洪波作动员讲话,国际合作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范洪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好。他指出,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自己的思想根基,守住自己的党员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助力 “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建设。
        党支部副书记常姜介绍了国际合作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与调研方案。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第1次、第2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讲话和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