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第四届专利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金秋十月,祖国70华诞举国同庆,1011日上午,哈工大第四届专利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二校区图书馆108报告厅成功举办。参加启动仪式领导和嘉宾有哈工大图书馆王晓丹副馆长哈工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夏正付副主任、哈尔滨伟晨专利代理事务所张伟所长、李晓敏副所长及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高校、省知识产权局职能部门、各专利代理所、企业的代表们。

    王晓丹副馆长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体系,提升高校创新能力,加强学校“双一流”建设,哈工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作为我国首批23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之一,旨在为校内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流程服务,包括校内外国防及校内普通专利代理、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及相关问题咨询、专利检索分析、专利导航挖掘预警、知识产权数据库建设。同时介绍了第四届专利服务月活动包括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强化班、专利服务进院系、定期开展的系列讲座等的主题内容。

    张伟所长强调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是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哈尔滨伟晨专利代理事务所致力于为大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高质量专利人才培养,助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与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为龙江知识产权发展贡献力量,再创知识产权辉煌业绩。

    哈工大第四届专利服务月启动仪式拉开了活动序幕在国家和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哈工大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战略,推知识产权事业全面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