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院系—超星系列产品助力提高移动时代下的知识新检索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是信息爆发时代的到来,同学们知道如何利用图书馆这个第二课堂更好的读书学习吗?怎样获取优质及有用的电子书资源?本次培训将为同学们一一解惑。培训主要围绕我馆购置的读秀学术搜索数据库、海量电子书资源的检索和使用方法展开,发挥图书馆的第二课堂作用,增加同学们对图书馆各类图书资源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信息素养及检索能力,进一步促进学生创新性自我学习,更能帮助学生们提高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知识新检索。

 

主讲人:崔圣男(超星)

  间:20191016 18:30

  点:正心楼120

内容提要:

·读秀学术搜索:获取专业类中文电子书籍及一站式获取图书馆资源;

共享1000多家名校馆藏电子资源;

文献传递286家中外文数据库资源;

·超星发现:在获取电子书等资源的同时进行大数据重组整合及分析;

·移动图书馆:移动获取图书馆资源,查询馆藏及借阅记录、实现一键续借、移动文献传递,海量资源移动使用;

·超星学习通:无缝挂接各种学术平台、移动社交互动平台、图书馆服务平台。

 

注:参与讲座的同学均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交流,机会不容错过!

                    

                    

                                       主办单位:图书馆

承办单位:材料学院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