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服务月】专利服务进院系—— 电子信息领域高价值专利与中国专利奖申报讲座通知

 

为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提高我校师生的专利知识产权素养,哈工大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举办“第四届专利服务月”系列活动。专利服务进院系是“第四届专利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特邀请各专业领域资深专利代理师走进院系,近距离、有针对性地为我校师生答疑解惑。

讲座内容:

1、高价值专利介绍及撰写

2、中国专利奖申报要点介绍

时间:2019年10月23日下午14:00-16:00

地点:科学园2A栋512室

专家简介:

邓宇,工学博士,黑龙江省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哈尔滨市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信息实务人才。邓宇博士从事专利代理10年,专注于知识产权战略制定以及技术转移转化的研究和操作实务,精通涉外专利实务,主攻专利布局,为国内多家上市公司、985高校提供国内外专利代理、知识产权运用、技术转移转化咨询辅导服务,高质量专利撰写,其代理的发明专利与2014年获得了发明专利金奖。

更多资讯请关注哈工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