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能源会议2019在北京召开

2019年10月18日,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以下简称“上合大学”)能源会议2019在华北电力大学召开,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蒙古等国10所高校领导及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出席参会。

会上,近20位能源专家就本国的能源电力发展、各自学科领域进行了学术交流,通过这样的学术活动,增加了各成员高校间教师的学术互动,便于建立长期的科研合作。我校周伟星教授代表学校做了报告,介绍了能源学院对俄交流传统、现状以及特色项目,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能源会议已连续4年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为上合大学能源学方向各成员高校搭建了学术交流、合作共享的平台。参会高校深入探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智库建设中的协调配合,推动了中方和外方成员高校间的合作项目落地,积极开展跨国别能源研究。

 

会议现场

合影